驻斐济使馆召开年度中资企业工作会议
2022-01-30 15:25


1月28日,驻斐济使馆召开年度中资企业工作视频会议,钱波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使馆经商参赞马国良主持,在斐18家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钱大使介绍了国内和地区形势及当前中斐关系,对大家在疫情困难形势下不惧风险、稳定开展生产经营、积极支持国内和斐济社会抗击疫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钱大使指出,在近日执行驰援汤加灾情的救援行动中,在斐中资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在斐济中资企业商会的带领下,在极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物资采购、运输等任务,并积极捐赠物资,展现了中资企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

钱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在斐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单位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遵纪守法做好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亮眼的国家名片。

最后,钱大使代表使馆党委祝全体在斐中资企业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

与会中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使馆一年来对中资企业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和防疫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对未来的展望,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使馆各项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巩固中斐友好合作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