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出席Abacus’ Simpay微信支付和智慧旅游项目发布会
2023-03-27 18:55


324日晚,Abacus’ Simpay微信支付和智慧旅游项目发布会在苏瓦举行,中国驻斐济大使周剑、斐济副总理兼旅游和民航部长加沃卡应邀出席并致辞,斐济土著事务部长瓦苏、住房和地方政府部长纳卢米萨、腾讯公司微信支付业务大洋洲区域总监郑红敏、Abacus金融科技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毕江、使馆经商参赞马国良等参加。

Abacus’ Simpay作为Abacus金融科技公司研发的智能支付平台,于今年1月与微信支付平台开展合作,推动微信支付成功落地斐济,为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和智慧旅游方案支持,受到当地商户和消费者欢迎。

加沃卡副总理兼旅游和民航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腾讯公司将微信支付引入斐济。移动支付方式的推广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便利,更提高了消费过程的安全性和斐济商户的经营水平。香港至楠迪的往来航班将于今年4正式恢复,期待更多中国游客通过微信支付在当地开展消费和旅游活动。微信在中国拥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相信微信支付的引入将为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带来机遇,也为斐济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助力。衷心祝愿Abacus金融科技公司和腾讯公司在斐合作顺利、共创佳绩。

周剑大使在致辞中对微信支付成功落地斐济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微信支付成为斐济旅游创新发展的推进器,不仅方便中国游客在当地消费,推动斐济旅游业态创新;希望微信支付成为斐济优质品牌和新兴产业的孵化器,为传统品牌和零售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切实可行的路径,催动新产业、新业态;希望微信支付成为斐济经济多元化发展的加速器,推动斐济产业纵深发展,助力斐济实现经济多元化目标。近年来,中斐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全球发展倡议为引领,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同斐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传统领域合作,开拓微信支付等新兴领域合作,为双方实现各自发展振兴不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