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出席斐济聋哑学校捐赠仪式
2023-02-28 17:30


2月28日,驻斐济使馆向斐济聋哑学校游泳培训项目提供捐赠资助,周剑大使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周大使表示,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特殊困难群体,保障残疾人权利,积极主动向有关国际组织和太平洋岛国等发展中国家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国际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国使馆始终关心斐济聋哑学校发展,很高兴向学校提供资助,感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中方愿继续为斐济改善民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拉塞尔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周大使履新不久即莅临学校并资助学校开展游泳培训项目,这将有助于聋哑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增强水上安全意识、拓展兴趣爱好。中国和斐济虽然国家大小不同,但中方始终对斐济平等相待,提供大量无私帮助。感谢中国使馆多次向学校发展提供支持。

斐济聋哑学校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周大使到访,学生代表用手语致谢辞并献上亲手制作的纪念品,教师代表陪同周大使参观校园并介绍教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