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出席中国驻斐济使馆捐赠斐济体育委员会物资交接仪式
2024-03-01 13:43

3月1日,周剑大使出席中国驻斐济使馆捐赠斐济体育委员会物资交接仪式。斐济体育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吉尔伯特、斐济体育委员会管理团队、一线员工代表等参加。这批捐助物资包括安全作业服装和鞋靴等,总价值3万余斐元。

周剑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为斐济体育委员会捐赠有关物资,相信这些物资能更好地支持委员会履职,为维护体育场地和设施的工作人员带来安全保障。这批捐助是对斐济体育事业发展新的支持,是对中斐两国携手向前的殷殷期盼,更是对中斐人民世代友好的美好祝愿。衷心希望斐济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中斐两国加强体育交流,用“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夯实两国民间友好的根基。

吉尔伯特主席身着中国驻斐济使馆捐赠的工作服出席仪式。吉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斐济使馆慷慨捐赠,赞赏这一善举体现中方对于斐济体育事业的坚定支持,也为斐济体育委员会的工作注入信心。委员会愿同中国驻斐济使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斐中体育事业发展,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