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拜尼马拉马总理致李克强总理的贺信
2015-11-03 20:13

(译文)

 

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阁下:

 

斐中建交40周年是我们两国作为朋友和政治盟友共同走过的又一个里程碑。值此重要时刻,我本着真诚的斐济布拉精神(意指热情、友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以问候。

我对习近平主席阁下,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局势的重大时刻,所展现的领导力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习主席去年对斐济的访问为我们两国的关系及相互间的尊重重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热情。

40年来,我们两国的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更加光明的未来召唤着我们在不同领域的合作。让我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在应对气候变化、贸易、文化、体育以及深化双边协调等领域探寻彼此互助的新方式。

斐济永远欢迎中国人民,很多中国人已经在斐济安居乐业并与当地人民建立了长期的友谊。

斐中积极的双边关系前景美好。我们都对斐中双边关系未来充满希望。在我们庆祝这一特别的纪念日之际,我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万事如意。

 

 

              斐济共和国总理 乔萨亚·沃伦盖·姆拜尼马拉马(签字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