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开放领事证件大厅的通知
2022-01-23 15:10


结合当前斐济第三轮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更好保障广大在斐同胞证件办理需求,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将于1月25日(周二)上午10:00-11:30临时开放一次,下次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此前预约新办公证、认证人员带齐材料前往办理。通过“中国领事”APP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且订单状态显示“制证完成,待取证”人员,均可携带银行缴费凭证、旧护照取证。此前办理其他证件人员,请查看预留邮箱,获取缴费信息,携带银行缴费凭证取证。

换发护照/旅行证缴费信息请参考此前通知第(六)项:

http://fj.chineseembassy.org/chn/zytz/202112/t20211212_10467172.htm。

请所有办证人员在办证过程中务必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严格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中国驻斐济使馆

2022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