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6月领事证件大厅开放时间的通知
2022-05-23 15:22


综合考虑当前斐济疫情形势及广大在斐同胞证件办理需求,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将于67日、21日(周二)上午10:00-11:30开放次。7月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需要新办公证、认证等业务人员于上述开放时间带齐材料前往办理。为缩短停留时间,请提前通过bjclfj@gmail.com 证件咨询邮箱与工作人员核对有关申请材料,下载并填妥相关表格。下载地址: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官网http://fj.china-embassy.gov.cn主页上侧“领事服务”栏目-“表格下载”。

通过中国领事”APP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且订单状态显示制证完成,待取证人员,均可于上述开放时间携银行缴费凭证旧护照3月下旬起旧护照已送至我馆的除外、颁发及补发证照人员除外)、出示订单号取证。缴费信息请参考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官网主页左侧“重要通知”栏目的第一则通知。办理其他业务人员,亦可于递交材料一周后任意开放日,携带粉色取证单、银行缴费凭证取证。

请所有办证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严格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驻斐济使馆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