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部联系方式及办公时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时)
2022-03-25 08:56


地址:183 Queen Elizabeth Drive, Nasese, Suva, Fiji

证件业务咨询邮箱:suva@csm.mfa.gov.cn (中文/英文)

证件业务咨询电话:00679-7137727(临时)(英文接听/亦可留下电话号码我馆稍后以中文回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领事证件业务办理时间:

1、护照/旅行证业务均请在“中国领事”APP线上办理,详见使馆官网左侧“重要通知”栏目第一则通知:http://fj.china-embassy.gov.cn/  提交申请后,请耐心等待每周二、四线上初审及复审。通过复审后,递送旧护照/旅行证至使馆后门岗亭时间不限。取证时间参见使馆官网“重要通知”栏目公布的每月开放时间。

2、其他证件业务均请发邮件至咨询邮箱初审,一般将于一个工作日内回复。递送材料时间及方式请以邮件回复为准。取证时间请以受理时约定为准。

3、如遇紧急情况,请发邮件或致电,我馆将个案处理。

注:该通知链接拟在我馆微信公众号-领事服务-办公时间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