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波大使会见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2022-09-02 13:53


8月30日,驻斐济大使钱波会见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并为他们颁发签证。

钱大使向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表示留学生交流是中斐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是全球留学目的地大国,中国一批大学和一大批学科已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为各国学子提供了无限机遇。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斐济留华学生返校复课的迫切愿望,当前中国防疫工作取得显著成果,有效统筹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祝你们中国之行一切顺利,在中国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希望你们亲身了解一个快速发展变化中的中国,近距离感知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中国,读懂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把在华的见闻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做中斐关系的桥梁和建设者。

学生代表感谢中国政府提供宝贵留学机会并在疫情下积极推动学生返校复课,表示一定会不负青春韶华,学成后为斐中友好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