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考察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
2023-02-10 17:14


2月10日,周剑大使考察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马国良经商参赞陪同。

周大使实地考察了体育馆游泳池、曲棍球场等场地的维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技术要求、材料来源等,并与项目组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周大使代表使馆向项目组员工表示诚挚慰问,指出斐济人民是热爱运动的人民,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是中国对斐济体育事业的真诚帮助,也是中斐友谊的鲜明体现,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顽强奋斗,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一是坚持合规经营,尊重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绝不能踩踏政策红线。二是坚持质量第一,从材料购买到现场施工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把质量关,充分考虑当地自然条件,确保项目既美观又耐用,擦亮“中国建造”金字招牌。三是坚持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的意识,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折不扣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及时封堵安全漏洞,确保项目和人员安全。四是坚持回馈社会,“企业家身上应流淌着道德的血”,把项目建设好是对斐济社会的最大回馈,同时也要多关心当地员工,为他们的家乡多做好事善事,使其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情谊,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塑造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