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走访斐济中国文化中心
2023-02-14 04:55


2月13日,周剑大使走访斐济中国文化中心,驻斐济使馆政务参赞王旭光、文化中心主任韩小燕等陪同。

周大使向文化中心全体员工表示慰问,考察了展厅、放映厅、图书室等对外活动场地,同中方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大使对中心克服疫情等各方面困难,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文化中心是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的重要平台,斐济中国文化中心是南太地区唯一一家中国文化中心,希望中心立足斐济,面向南太,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介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中国的发展面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在中斐两国人民之间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巩固中斐友好的社会基础,培育中斐友谊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韩主任感谢周大使甫一履新便来中心走访,表示文化中心将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强既有品牌项目,创新文化交流活动,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推动中斐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