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际合作 彰显大国形象——驻斐济使馆在楠迪举办中国展
2020-12-13 12:10

  

  12月11日至12日,驻斐济使馆派员赴楠迪参加联合国成立75周年“社区日”国家展活动并搭建中国展台,全方位展示中国现代化发展成就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中国与联合国在维和、气候变化、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等领域合作成果,并向斐济西区妇女、儿童、青年和残疾人等发放兼具实用性和中国特色的纪念品,倡导疫情特殊时期关爱斐济弱势群体。

  12日,姆拜尼马拉马总理夫妇携孙女参观中国展台,观看正在放映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姆总理赞叹中国发展成就以及中国为国际和平与发展所作贡献。

  活动期间,中国展台气氛尤为热烈,场面火爆,主动前来的民众络绎不绝,向使馆工作人员了解中国国情和文化,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出看到了与西方媒体报道不一样的真实的中国,希望疫情后到中国走走看看。许多斐济青年表示希望有机会到中国留学。